学科学位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流程 | 上级文件 | 校内文件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辽宁省教育厅开展辽宁省高校一流特色学科中长期建设规划及2017年建设计划制定工作的通知
2016-11-03 14:42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学科:

   现将《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特色学科中长期(2016-2030)建设规划及2017年建设计划制定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相关学院、学科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研究,确保建设规划和计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

   二、材料报送

   请相关学院、学科于2016年11月9日前,将一流特色学科中长期建设规划和2017年建设计划的纸质版(一式1份)报送至学科学位处办公室(校部305室),电子文档公文流转至“学科建设”。各相关学科要同时准备中长期建设规划与2017年建设计划的PPT汇报材料(20分钟),校内预汇报工作安排在11月16日前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学科学位处

                                                        2016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 学科学位处 联系电话:024-2549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