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学位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流程 | 上级文件 | 校内文件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评价>>正文
 

 
关于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初审汇报会的预通知
2016-06-01 14:30     (点击次数)

按照519日学科评估推进会计划安排,学校将于下周召开第四轮学科水平评估初审汇报会,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初步拟定为68日(周)全天,具体时间及参会人员见本周末学校会表。

二、 请各参评学科将完整评估材料初稿电子版于66日中午12:00前公文流转至学科建设,统一印刷提交会议。

三、 未能及时提交电子版材料的学科,请所在学院院长自行打印20份带到会上。

四、 会议当天有课的参会人员正常授课,提前通知学科学位处以便调整汇报次序。

五、 请各位汇报人充分做好汇报准备,抓住重点详略得当以便听取其他参会人更多的有益建议意见,提高会议效率和初审效果。  

                                                                                          学科学位处

                                                                                           2016.06.01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 学科学位处 联系电话:024-2549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