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学位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流程 | 上级文件 | 校内文件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赴南昌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2019-09-24 14:48     (点击次数)

 

923日上午,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苏东海一行赴南昌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部省合建工作办公室)进行专题调研,就南昌大学在“深化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进行学习和交流。

南昌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部省合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彭迪云介绍了南昌大学学校层面的总体发展规划、学科建设规划、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南昌大学两办副主任(部省合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炜介绍了南昌大学深化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情况,特别是“双一流”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学校的举措,分享了南昌大学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经验和思考;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游婉萍介绍了南昌大学学科建设管理中的具体举措。

此次调研为突破我校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瓶颈以及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将认真研究总结调研高校的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经验,进一步明确我校发展思路,切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 学科学位处 联系电话:024-2549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