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学位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流程 | 上级文件 | 校内文件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两个学科进入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
2022-01-15 12:47     (点击次数)

    根据科睿唯安公司公布的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最新一期数据(覆盖范围为201111-20211031日)显示,我校工程科学学科和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ESI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被广泛用于评价科研机构的学术水平及国际影响力。我校工程学学科和材料科学学科能够入选ESI全球前1%,标志着两个学科的学术水平及影响力已进入国际高水平学科行列,有力提升了学校国际声誉和学术影响力,是学校学科建设在十四五开局取得的重大标志性成果!

    该成果的取得,凸显了学校的工科优势与特色,体现了工大一线教师坚韧不拔、勇于创新的科学研究精神。今后,学校将锚定世界一流学科目标,继续加强学科前沿创新,发挥学科建设的龙头引领作用,推进学校向更高水平迈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 学科学位处 联系电话:024-2549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