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学位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流程 | 上级文件 | 校内文件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推动专项资金的高质量使用: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资金归口管理部门资金使用计划汇报会
2020-12-17 16:19     (点击次数)

    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决策的科学性,进一步提升“双一流”建设资金对一流大学建设的引导和支撑作用,4月7日,学校“双一流”建设资金归口管理部门资金使用计划汇报会在校部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郭连军主持会议,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处、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处、留学生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度“双一流”建设资金使用汇报会按照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推进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传承创新优秀文化、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学科队伍和治理能力7项建设任务依次进行汇报。人力资源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处、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处、留学生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资金项目计划和资金使用计划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各资金归口管理部门所做汇报,对各项建设任务、建设目标、资助范围、资助额度、立项数量及立项方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下一步将对我校“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归口部门使用计划进行进一步完善,确保“双一流”建设工作高质量快速推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 学科学位处 联系电话:024-25497801